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长毛兔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【引用】改版之烟雨江南——面目全非版(2010b08)7月10日完工  

2012-01-23 12:47:32|  分类: 女士毛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在坛子里逛啊逛,找啊找,终于翻到论坛牛人V.S姐姐以前织的一款“烟雨江南”,很喜欢这个样子,琢磨着我和vs的身材也差不多,估计我穿也好看的,就这款吧。

    但是下摆的花样不喜欢,咱就改,上半身的也改了,腰迹线也改了,反正我是蛮搞的,拉着雪儿和听月帮我当参谋,不停的问她们,估计把她们搞死了,哈哈。

    最后选定的花样,都是我想织的衣服花样,也好,一件衣服等于织3件。

  

   时间:6月5日——预计6月底 实际是7月10日完工

   线材:鄂尔多斯家大红粗纺羊绒3股   330克

   工具:A针80厘米环针2.75mm,英国针80厘米环针2.75mm各一副

   成衣尺寸:胸围86,袖长52,衣长忘记量了

   

   下摆大部分的平针,我就圈织了,谁知道我根本不是圈织的料,平针居然织的比花样要慢,我织啊织,织啊织,织的眼睛都闭起来,啥时候是头啊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下摆改成这样,花边型

   

   郁闷啊。6月24日晚上忙到12点,终于2个肩膀缝合了。25日一早爬起来穿上身试一下,哎呀,怎么总归有点不顺眼啊。我找啊找,好像腰基线开低了一点点。拆还是不拆,痛苦中。

      

  到了单位,把图片发给群里姐妹,有说拆有说不拆,最后问了单位同事,2位女同事都说,不拆也好穿的,不难看,但是如果腰基线能够再上去2公分左右,就更完美了,还有就是领子开高了。

   哎,精品都是拆出来的,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,20分钟,把10天的功夫化为乌有。痛哭中。。。。。

   放张照片以作留念吧。

   拆过以后,编织的速度明显慢了许多,反正是纠纠缠缠,总算完工了。

   看真人秀吧。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